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习十九大】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论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论断;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基本方略进行了详细论述。

        公司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项目经理、各党支部书记、广大党员干部近300人参加了视频学习。

迎保十九大前线指挥部

分会场01-A118

分会场LBA323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分享学习体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克强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一百年的战略安排”等新提法谈了自己的体会。

        党委书记、总经理潘银生在总结中表示,能够视频直播学习十九大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并为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十九大报告内容很多、信息量很大,将尽快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以便进一步消化吸收。他进一步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各司其职、继续落实各项保电行动,确保机组安全平稳运行;要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让国家放心、让集团放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业绩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