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绿水青山·出彩大亚湾”——公司团委举办油画体验活动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激发“建设美丽中国”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团委于4月23日晚组织开展了“绿水青山·出彩大亚湾”油画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在选画阶段就充满心意,通过前期征集选取突出“美丽大亚湾”特色的照片,定制油画及相关材料工具。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吸引了众多员工报名,报名APP后台很快爆满。活动在南区活动中心举行,当专业美术老师介绍完基本绘画技巧和注意事项后,“画家们”便纷纷开始了自己的创作。

    白天的工程师们此刻都化身画家,开始了自己的创作,瞧这认真的样子,一次就把油画画好。


    在这个美好的夜晚,用手中的画笔画出身边的风景带回家,同时增进员工对核电清洁能源的认同感,绿水青山,等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