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大亚湾公司举行全员徒步活动,拉开2018年“健康伴我行”序幕

    6月27日晚,大亚湾基地南区运动场上热情四射,旗帜飘扬,公司工会举办了“U-e2018,向美好生活出发”的主题徒步活动,由此拉开公司2018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的序幕。公司总经理部成员与近千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共同点亮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照明,总经理潘银生鸣枪宣布徒步活动开始,伴着公司企业文化歌曲,徒步队伍有序地从南区运动场出发,途径核电大道、岭澳大道,再经大坑隧道、岭澳一期,历时近一小时陆续到达终点——岭澳二期。  

    沿途草木葳蕤,生机盎然,员工们在美丽的夜色中,交流沟通,结识着新朋友。用脚步丈量着这片每天工作生活的土地,欣赏大亚湾基地日新月异的美丽。在岭澳二期终点的“一次把事情做好”的石刻前,总经理部领导还与徒步员工合影留念。

    公司工会希望同事们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将运动日常化、个性化,适量并持之以恒开展体育锻炼,将运动融入生活,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