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大亚湾公司2018届新员工入职报到

    7月的骄阳热情似火 ,但充满热情的不止是天气,人力资源部及各兄弟部门怀着同样的热情,精心筹备迎接新员工的到来。

    7月8日,2018届的26名新员工在核电花园顺利完成集结。为引导新员工快速而轻松地融入公司氛围,工作人员做足了准备。早早准备了新员工入职礼包——一卡通、国密卡、银行卡、宿舍钥匙、宿舍生活区地图和特别定制的企业文化衫一应俱全,有了这份礼包就能在湾里畅通无阻、吃喝玩乐。礼包上都清楚地标记了新员工的名字,在方便大家领用的同时,也让大家在集体的温暖里感受异乡的第一份归属感。

    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大家一碰面就纷纷打开了话匣子,你一言我一语,从家乡聊到了爱好,从学校聊到了专业,在一片热络的气氛里,大家都与身边的兄弟们熟悉了起来,有的还相约一起逛基地、打篮球。人力资源部人事高级经理廖宏川在新员工们抵达报到后,来看望他们以及随行家长,并与大家就入职事宜、湾中生活进行了交流,为从各地奔赴而来的他们带去公司的关怀与问候。

    当晚8点,新员工已全部安全抵达基地,他们将在熟悉基地生活和接受入职培训后,投身到公司生产岗位,在核电事业发展的舞台上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