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号外!网球单项已出红榜,大亚湾核电代表队包揽多项冠军

 8月8-10日,深圳大鹏新区首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北区网球场火热开战。大亚湾核电代表队包揽大鹏新区首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多项冠军。

 本次网球赛分设嘉宾组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单项赛,以及混合团体赛等5个项目二百余场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大亚湾核电代表队发挥出色。截至目前,包揽了嘉宾组双打、男子双打等4个单项赛冠军,可谓单项实力超强,技压群芳。其中,在嘉宾组双打项目中,大亚湾核电代表队以6:1的优异成绩,完胜机关第一代表团,潘银生、王家胜获得嘉宾组双打冠军。

  据悉,本次网球比赛由大鹏新区管委会主办,新区文体旅游局、大亚湾公司承办,来自大鹏新区的位24支企事业单位队伍,共近百名运动员以及裁判员齐聚大亚湾,参与此次比赛,大亚湾公司工会牵头并组队应邀参加。

  各代表队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场竞技,努力拼搏,共同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运动氛围,享受比赛过程,感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通过此次比赛,在赛场上竞技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加强了大亚湾公司与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