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这一夜,璀璨灯光秀、活力嘉年华,点燃了大亚湾的夜空!

10月9日晚,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与沸腾的人心,公司第六届运动会点燃了大亚湾的夜空!壮观的方阵队列与火炬传递、绚丽夺目的声光大秀、高潮迭起的竞技项目……高潮一波接一波,注定了这是难忘的一夜。赶紧跟着镜头,去瞧瞧这场运动嘉年华有多精彩!

方阵英姿,气势如虹!

人声鼎沸,彩旗飞扬,开幕式第一炮——方阵队列入场!国旗、司旗、会旗、企业文化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运动员方阵、四大代表团方阵等队列迈步走上跑道,以特色鲜明的服装与口号展示着独有的风采,气势如虹!

 企业文化方阵手持的“一次把事情做好,成为新时代标杆”标语,在灵动的瞬间,翻转出大亚湾核电蓝图,表达了对公司蓬勃发展、基业长青的美好祝愿!

管理者方阵也首次在运动会中亮相,他们高举的“三先三范”旗帜,传递着率先垂范、争创标杆的决心!

如梦如幻灯光秀,闪耀夜空!

队列方阵结束后,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谢克强为运动会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银生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现场随之迎来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声光启动仪式!

随着公司高管团队共同启动“领航舵”,运动场的夜空瞬间光影闪耀,夜幕树影间,只见“大亚湾号”璀璨起航,湾湾登上航船,夜空中依次出现“U-e2018,向美好生活出发”字样,绚彩灯光伴随着节拍瞬息万变,最后描绘出“决胜2020”的祝愿和蓝图。如梦如幻的灯光秀,让现场呼声不断!

四位歌手随之登场,带来《大亚湾最亮的星》,吟唱星空下的核电梦想。灯光辉映下,方阵队列星光闪烁,如同大亚湾夜空的点点繁星。

灯光秀意犹未尽,火炬传递掀起又一波高潮!由潘银生采集火种,并将火种传递给火炬手,历经彭巍、贾正军、王宝刚、高景辉、彭超、廖宏川、邓宏、唐相恒8名火炬手在赛道上的奔跑接力,运动的圣火熊熊燃起,竞技大戏正式拉开帷幕!

无影脚!连珠腿!玩的就是心跳!

开幕式后,重头戏登场——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展开了100米、4×100米决赛项目的激烈角逐。蓄力、起步、冲刺,坚定的眼神亦如勇往直前的心,如箭亦如电的身影,连镜头都捕捉不定的速度与激情,让观众跟着运动健儿一起热血澎湃!

Really?湾湾找到女盆友了!

和灯光秀一样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次,和运动健儿一同上场的还有一对神秘CP——湾湾和他的“女盆友”!白皙的圆脸、乌黑的刘海、灵气的笑容,姑娘湾跟帅气湾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他们踏上田径场,为运动员加油。来看看咱姑娘湾萌不萌?

妙趣“电玩城”,一起嗨!

疯狂投篮机、毛毛虫、大步向前、众心捧月、疯狂娃娃机、欢乐套圈圈、九宫趣味足球、10米慢骑自行车……令人目不暇接的趣味项目,让运动场变身刺激电玩城!

疯狂娃娃机成为最热门项目,摊位一度被挤爆!

欢乐的发奖时间到!最终,第一代表团、第二代表团、第四代表团分别获得团体冠亚季军;第三代表团获“道德风尚奖”、大保代表团获“最佳参与奖”。

最后,感谢所有运动员、表演者、工作人员和观众的付出,让我们共同度过了又一个热情似火的夜晚!下一届,我们再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