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大亚湾公司与深圳供电局高层领导交流座谈会召开

10月22日,公司总经理潘银生带队前往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与供电局董事长庞骁刚、党委副书记潘超等召开了双方高层领导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谢克强、副总经理左裕轩、公共事务管理项目经理兼综合管理部经理常启能参加会议。

会上,潘银生回顾了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大亚湾公司的支持,对近期台风“山竹”期间深圳供电局提供的技术保障表示感谢,并就后续党建交流、业务合作提出了展望。庞骁刚表示,台风“山竹”期间双方克服困难、共度难关,树立了精诚合作的典范,相信经过风雨的考验,双方紧密合作的兄弟情谊将更加坚不可摧。

会议确定了后续双方党委开展结对共建的工作计划,以及涉核线路防风加固整改工作的共同推进方向,双方领导都坚信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将开启新时代、续写新篇章。

计划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