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大亚湾核电公司乒乓球联队斩获大鹏新区乒乓球赛团体亚军

11月20日至22日,深圳大鹏新区2018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在葵涌乒乓球馆火热开战,来自大鹏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1支队伍、1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的征战,大亚湾核电公司乒乓球联队一举斩获团体亚军等多项奖项,创历史最佳战绩。

乒乓球项目是大鹏新区的强势项目,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中不乏专业退役球员。大亚湾核电公司乒乓球联队作为本届赛事的一匹黑马,不惧困难,发挥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力克多支强队,强势挺进决赛。决赛相当精彩,引来众多球友观战,最终大亚湾核电公司乒乓球联队仅仅以一分之差惜败给冠军南澳代表队。

本次乒乓球赛分设混合团体、嘉宾组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单项,共计二百多场比赛。除斩获团体亚军外,大亚湾核电公司联队还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女子单打第四名、第五名和嘉宾组单打第四名、第五名等系列奖项。

通过参加本次乒乓球赛事,推动了核电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加深了核电与大鹏政府和周边企事业单位的了解和友谊,为丰富社区体育运动,建设和谐美丽社区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