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黄国梁到大亚湾核电公司调研

1月9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黄国梁一行到大亚湾核电基地,就大亚湾核电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经验、质量提升良好实践进行调研,并现场考察了技能中心换料水池、作业管理中心与岭澳二期主控室。大亚湾核电公司总经理潘银生、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赵福明陪同调研。

黄国梁在调研中表示,大亚湾核电公司的质量管理模式对于生产性服务业领域具有很大的示范和推广价值,是改革开放40年的成功结晶和标志性工程,不仅引进资本与技术,而且引进了先进的管理。大亚湾的质量管理既借鉴西方依法治企的管理体系,又融入了中国特色的入脑、入心的管理智慧,走出了质量管理引进、消化、吸收、再创造的融汇东西智慧之路,希望大亚湾核电公司将管理模式和方案进一步进行总结和提炼,形成手册,升华为标准,在国内、国际推广应用。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质量处处长崔红兵、副处长王庆松,大亚湾核电公司首席创新官陈军、质保部余体伟、苏万新等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