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春暖花开,约会压花艺术!

春天宛如一位画家,多彩的花朵、各式的绿叶,经过压制,形成压花,便成了丰富多彩的颜料,用自然颜料勾勒出一幅幅春天的画卷,定格于压花作品中,珍藏春天的美好!3月13日晚,一场“春天,约会压花艺术”在大亚湾核电基地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精彩上演。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陶冶情操,提高动手能力,创造交流手绘技巧、展现精妙创意的平台,大亚湾核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春天,约会压花艺术》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专业讲师,介绍了压花艺术历史、制作方法、制作技巧等内容。专题讲解之后进入DIY环节,在自在悠闲的碧海、蓝天、青山浑然一体的核电基地里,上演了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本次活动是继去年花艺、团扇等课程后,又一次新的尝试。活动报名依旧火爆,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大亚湾核电公司工会多组织类似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文化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