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扎根大亚湾,成材新时代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风催新绿,阳光明媚,正是植树好时节!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建设“美丽中国”,打造花园式、博物馆式的绿色低碳基地,同时纪念大亚湾核电站商运25周年,2019年3月12日,大亚湾核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扎根大亚湾,成材新时代”主题植树活动。

大亚湾新绿初绽,生机盎然。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经过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后,便迅速行动,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夯苗、提桶浇水,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挺拔的树苗,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核电"挥锄添绿。

2019年也是大亚湾核电站商运25周年,植树活动特邀了1994年入职的老员工与青年员工一起参加,共同种下“时间胶囊”,许下美好愿景,传承企业文化,牢记核安全责任和使命,为大亚湾核电公司永葆基业长青贡献智慧和力量。

手栽人间三月树,根植湾内一捧土。最后,活动现场还为全体植树人员准备了特别的纪念证书,使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参与植树造林、守护绿水青山的光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