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潘银生带队拜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黄国梁局长

2019年5月24日,大亚湾核电公司总经理潘银生带队在京拜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黄国梁。

潘银生首先介绍了大亚湾近半年的运营业绩,高质量发展举措,并就今年一月黄国梁调研大亚湾提出的“希望大亚湾核电公司将管理模式和方案进一步总结和提炼,形成手册,升华为标准,在国内、国际推广应用”进行了汇报,将近期大亚湾构建的DYB UeM管理模型手册和设备可靠性管理分册进行了介绍。

黄国梁对潘银生总经理的拜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亚湾核电公司近半年在大亚湾核电运营中国方案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手册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黄国梁强调大亚湾核电伴随深圳而起,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标志性项目,经过30余年运营发展,在设备管理、运行维护等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继续总结大亚湾的管理经验,做中国、乃至世界核电运营管理模式总结提炼的思考者与先行者。同时,希望大亚湾核电能够为质量管理交流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在中国以及世界舞台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