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这个大亚湾核电安全文化嘉年华,超有料!

14个安全文化主题,6个职业安全体验,8大特色互动环节,这个大亚湾核电安全文化嘉年华,很有料!

今年6月,是我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2019年6月22日,大亚湾核电安全文化月体验日活动,在大亚湾核电基地文化中心精彩纷呈!交通安全、用电安全、职业医疗、行走安全……安全体验不停歇,能力提升2019,我为安全助力!一起来看吧!

主题拍照,酷炫签到。3D子弹时间,利用多台设备后期合成,瞬间生成酷炫小视频,锃亮你的朋友圈!

VR体验,身临其境。活动引入VR设备,在虚拟环境中体验安全出行,紧张、刺激的游乐效果,超脱现实一次,欲罢不能!

心肺复苏,扶人救己。心肺复苏、除颤仪科普、包扎……在现场,学习职业医疗的小技巧,突发情况,扶人也是救己。有机会,一定要好好get!

安全行走,永不停歇。双人游戏,两人三足比赛,看似简单,却不易。生活安全也如此,时刻警惕!

安全保卫,能上"紧箍咒"。日常保卫的看家宝贝,可不是烤肉的小叉叉,这看似简单的防恐器材,竟能给犯罪分子,从头到脚,轻松带上“紧箍咒”!

本次安全体验日活动,以游戏的形式,插入职业安全相关知识,旨在让员工和家属通过深入体验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为安全生产工作筑起了一道防线,助力打造大亚湾核电公司成为核电运营行业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