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喜讯!大亚湾核电潘银生获“中国杰出质量人”荣誉称号

喜讯!特大喜讯!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的“2018-2019年全国质量奖个人奖”近日出炉。大亚湾核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银生成功入围并获得“中国杰出质量人”荣誉称号!

 

这是大亚湾核电公司在进行卓越绩效管理过程中,继获得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特别贡献奖、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第十六届全国质量奖和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后,又获得一殊荣。

此次活动是在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总工会的组织策划下,经全国质协系统、全国工会系统及各企事业单位积极推荐,全国各行业共有298人申报,其中,申报中国杰出质量人106人,申报中国质量工匠192人。

根据《全国质量奖个人奖推选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经过资格审查、专家组评审和视频答辩、网上公示等环节,进行层层选拔,最终产生了11名“中国杰出质量人”。其中,不乏有耳熟能详的企业大咖,包含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等人。

作为大亚湾核电公司的“掌舵人”,潘银生有30多年核电企业运营管理经验,自任职以来,提出了“安全质量为根、技术管理为魂、敬畏制度程序、崇尚工匠品行”的企业精神,独创了“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流程·匠心’双核聚变”质量管理模式,带领大亚湾核电创一流绩效,从优秀迈向卓越,打造世界核电运营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