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健康提升每一天,幸福U-e大亚湾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这一重要论述,赢得全社会强烈共鸣。为推动全员健身运动广泛开展,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运动健身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8月13日,大亚湾核电公司举办2019年“健康伴我行”活动开幕式暨全员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提升每一天,幸福U-e大亚湾”为主题,大亚湾核电公司总经理部成员与近千名员工参加了活动。开幕式上,大亚湾核电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启动“加油、打气”装置,为我们的美好健康生活“加油、打气”。

八月的大亚湾,碧海蓝天,景色宜人。在大亚湾核电基地文化中心广场,员工们统一穿上文化衫,各队精神饱满,整装待发,也为全员徒步活动吹响了集结号。

总经理潘银生鸣枪宣布徒步活动开始,伴着企业文化歌曲,徒步队伍有序地从文化中心广场出发,途经岭澳大道,再经大坑隧道、岭澳一期,历时近一小时陆续到达终点——岭澳二期。

大亚湾核电公司工会希望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各类体育健身活动,将运动日常化、个性化,适量并持之以恒开展体育锻炼,将运动融入生活,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