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月圆中秋,情满大亚湾——大亚湾核电公司组织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中秋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而月饼作为中秋节的一种饮食文化,以月饼之圆兆人之团圆,用月饼寄托思念之情。2019年9月10日,大亚湾核电公司工会组织“月圆中秋,情满大亚湾”手工月饼制作活动,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北苑餐厅二楼火热开锣啦!

活动开始,专业的面点师傅对于月饼的基本知识进行讲解,准备工具与原料、和面制作流程、成型制作等流程逐一进行演示,员工及家属“沐手披衣”,大小携手齐上阵,跟着老师认真的进行每一道工序,不一会儿,一块块精致漂亮、颜色缤纷的冰皮月饼就排满了桌面。

“吃惯了苏式和广式月饼,今年能吃上自己第一次制作的冰皮月饼,味道不一样嘞!”参加活动的大亚湾核电员工忍不住说道。整个现场笑声、惊呼声不断,洋溢着和谐融洽的中秋团圆氛围。

本次中秋月饼制作活动旨在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增强员工归属感与企业凝聚力,是继2019年小提琴音乐鉴赏、手工压花艺术、咖啡品鉴等活动以来,又一次深受欢迎的活动,报名火爆,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