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岭澳核电站一期1号机组连续安全运行天数达4888天

截至2019年10月29日,岭澳核电站一期1号机组连续安全运行天数达4888天。这是继2018年4月4日,该机组实现连续安全运行4373天,创造国际同类型机组最高纪录以来,连续十八个月保持了该项世界纪录。

该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在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流程•匠心”双核聚变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下,对于安全管理、日常生产、大修管理、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化改革而结出的实果。

2019年是大亚湾核电公司的能力提升年,“连续安全运行天数保持同类型机组排名第一”也是公司年度部署——“要获得阶段性成果的六个标杆”的首要任务。

要悉心呵护这一来之不易的宝贵纪录,大亚湾核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务必以能力提升为主线,以设备管理为主战场,深化改革,持续创新,优化资源配置,改进生产管理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刷新该项记录,成为大亚湾核电基地“决胜卓越2020”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