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2021年公司“健康伴我行”活动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近日,在一片加油呐喊中,2021年“健康伴我行”活动羽毛球团体赛在基地南区活动中心圆满“收拍”。此次比赛于6日开赛,为期4天,由公司羽毛球协会承办,各代表团50多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考集团比赛要求,沿用单循环赛制,每场五盘三胜,每盘三局二胜,打满五场,五场比赛赛制为男单、常青男双、女双、混双、男双。比赛过程中,各队“常青”选手当仁不让,凭借娴熟的技艺以及默契的配合,上演了一出出激烈的厮杀,相比以往,常青选手的胜负成为决定今年各队排名最大的悬念。比赛前,各队缜密分析,讨论激烈,在排兵布阵上都下足了功夫。比赛开始,各队员们各显神通,一会儿是凶猛的扣杀,一会儿是刁钻的网前小球,攻守兼备,场面扣人心弦。间歇时间,各支队伍及时调整好心态,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场下拉拉队则在加油的同时,还帮助分析战术和应对策略。



最终,经过为期3天、30场比赛的拼杀,第二代表团突出重围成功夺魁。通过本次比赛也吸引越来越多的员工回归运动场,保持长期运动习惯,增强体魄,一起收获健康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