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作业管理中心试运作正式启动

11月30日上午9点30分,作业管理中心试运作启动会顺利召开,标志着筹备两个多月的作业管理中心试运作正式启动。

日常维修经理李树波主持启动会并介绍了作业管理中心运作方案,工作周经理邓汉潮作为入驻作业管理中心代表发言,表示将全身心投入作业管理中心的工作,随后仪控部经理何银江、机械部经理徐鸿威、质保部经理易周斌、服务部经理徐川分别发言,表示部门全力支持及配合作业管理中心运作。

日常生产管理副总工曹光炳指出作业管理中心运作初期以风险控制为主,效率会随着运作的成熟逐步提升,同时作业管理中心的运作需要各部门的全力支持,入驻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作业管理中心,不能“身在曹营心在汉”,最后对各入驻专业人员提出了期望和感谢。

副总经理陈自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业管理中心要打造为以工作周经理为核心的指挥中心、支持中心、处突中心,充分发挥作业管理中心三大中心的作用,通过作业管理中心高效调动公司各部门资源,提高缺陷响应效率和机组风险控制能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他要求大家迈出第一步,同心协力,服务于机组,项目组要不断总结优化,让新的生产管理模式日臻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