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办实事】公司工会举办“核你童心”亲子趣味运动会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进一步做好有温度的工会工作,丰富职工和家属闭环管理期间的文化生活,结合防疫要求,3月8日下午,公司工会在南区大运动场组织开展“核你童心”亲子趣味运动会首期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员工和家属参与,大家一起度过了活力四射、幸福欢乐的节日。

本次活动包括投篮大比拼、幸运套圈圈、数字粘粘球、足球小明星、快乐保龄球等5个项目。为减少聚集、提高效率,活动以“微信小程序”预约方式为主,现场排队直接参与方式为辅,报名一经发出,短短半天时间就全部预约爆满。

下午三点,伴随着欢快的少儿乐曲声,本次活动的主角--核电宝贝们陆续登场。三月的春风微微倾城,和煦的阳光暖意融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孩子们开始放飞自我,时而花式投篮、时而精准套圈,粘球场上、击球瞬间,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当属足球项目,各路足球小将踊跃上场,动作还挺专业,他们态度认真、拼劲十足,射门动作不亚于职业球员,尽情释放运动激情。活动还为小小朋友设置了快乐涂鸦项目,一次次排队、一次次玩乐,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南区运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活动临近结束,现场邀请两位可爱的小女孩唱起了《听我说谢谢你》儿童歌曲,伴随着清澈纯净的童声,工会办公室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女员工、女家属们送上红玫瑰,为小朋友送上小公仔,共同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

本次活动坚持“简约、安全、精彩”的理念,现场项目均是工会办公室利用自有物资,在“自有设备道具”基础上的重复使用和创意组合,在节约成本的同时营造了活动氛围,实现了志愿者和员工家属共同参与下的精彩呈现。



活动严格遵守基地最新防疫规定,在公司防疫小组的指导下,活动前制定了专项疫情防控方案,严格排查近四天的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和健康码;活动中采取控制聚集、保持间距、现场安排医生和护士应急待命等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后续,公司工会还将持续响应员工诉求,组织开展更接地气、更有人气的创意文体活动,竭诚服务员工美好生活,我们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