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2022年公司与Blayais电厂第一次交流大修管理视频会议

​2022年3月18日下午,公司与EDF姊妹电厂Blayais电站开展2022年第一次大修管理交流视频会议。CNOC大亚湾项目部经理蔡勇军,培训部经理蔡浪飞,计划部副经理徐科,三运行部、中长期改造项目部以及CNOC大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疫情影响下,培训部与各领域专业一起探索新形势下的国际合作交流渠道,与国际同行进行对标交流,主动学习提升。本次交流中Blayais电厂分享了30年和40年大修改造、老化管理,以及福岛后改进项的经验,Blayais电厂对大亚湾作业管理模式和数字化工具应用表现出充分的兴趣,希望与DNMC继续开展合作交流。双方还围绕大修管理和优化、重要活动管理、大修期间的风险管控、设备智能监测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分享,通过持续对标改进,为公司更好地准备后续30年大修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