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工会举办“童画大亚湾,核你在一起” 亲子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近期,新冠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深圳全城按下“慢行键”。为保障粤港澳大湾区电力供应,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基地、星夜奋战,广大家属默默奉献、守候家庭,以不同方式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为凝聚携手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切实为广大员工和家属鼓劲加油,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童画大亚湾·核你在一起”亲子书画征集活动,面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征集作品。自活动开展以来,员工及家属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小朋友们在父母陪伴下,以笔绘世界,用画展信念,传递齐抗疫情,共筑安全的必胜信念。现选取部分作品进行首期展示,共同期盼疫去春来,生活更美好。

作品名称:《大白、大蓝、核你在一起》

作者姓名(年龄):王睿歆(8岁)

作品名称:《一起坚守》

作者姓名(年龄):霍然(9岁)

作品名称:《坚守与未来》

作者姓名(年龄):李康诚(12岁)


作品名称:《同心抗疫》

作者姓名(年龄):王胤泽(9岁)

作品名称:《众志成城》

作者姓名(年龄):张家宁(10岁)

作品名:《硬核抗疫,核你一起》

作者姓名(年龄):许涵菡(11岁)

作品名称:《湾里盛开的雏菊》

作者姓名(年龄):朱瑾瑜(4岁)

作品名称:《坚守》

作者姓名:员工家属 刘宛庭

作者姓名:张坤

作者姓名:许军平


作者姓名:黄才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