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视频中心
视频中心
 

别样解读核电

核电会毁灭人类?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的真实后果如何?核事故会不会在你家门口重现?中国核电如何完成惊人逆袭?在党的十九大即将来临、大亚湾核电站开工30周年之际,公司联合热门科技主题视频节目《科技相对论》,推出核电特别专题「核电到底有多危险」,从第三方视角,对核电作了一次有趣又有料的解读。

该核电视频专题旨在利用第三方平台,针对近年主要反核人士的观点进行正面引导,同时开展科普宣传,客观还原真实的核电,为核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节目中,作为主播嘉宾的科技大咖王自如深入大亚湾核电基地,以幽默、辛辣的语言风格,结合生动通俗的核电知识讲解,对反核人士观点进行了有力回应。视频在腾讯视频、优酷网站、搜狐、爱奇艺、乐视、秒拍、youtube、第一视频、人人视频、百度视频、今日头条、ZAKER等30余家视频或新闻网站播出,截至2017年9月26日,全网累计阅读量达525.369万人次。想听听第三方如何看待核电安全?赶紧戳视频一探究竟吧!

欢迎点击图片进行欣赏

《科技相对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视频平台ZEALER 2015年推出的科技主题脱口秀节目,主播嘉宾为ZEALER创始人、科技大咖、数码测评红人王自如。节目以轻松、活泼、辛辣的语言风格,解读科技行业的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