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保护 > 环保动态
环保动态
 

运营管理公司荣获“《环境》杂志30年特殊贡献奖”


2008年11月1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环保局主管,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我国第一份环境科普期刊——《环境》杂志创刊30周年纪念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广东省环保局李清局长到会致辞,并向为《环境》杂志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奖。运营管理公司喜获“《环境》杂志30年特殊贡献奖”。

广东核电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坚持“遵守法规、安全运行、污染预防、持续改进”的环境方针,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公司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动广东环保事业的发展。运营公司作为《环境》杂志的协办单位,在其重要版面开设有“核电之窗”、“大亚湾核电杯”读者有奖知识问答等专栏,在向公众普及核电知识,解除公众对核电安全疑虑等方面,收到了积极的社会效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