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保护 > 环保动态
环保动态
 

植发展树 育核电人——运营公司2008届新员工3.12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2009年3月12日,运营公司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员工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植发展树,育核电人”。

公司副总经理殷雄、党群工作部副经理高歌等领导同2008届近400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殷总在致辞中,鼓励大家要像手中的树苗一样,充满生机和活力,热爱核电,扎根核电,伴随核电大发展,开创美好未来,为核电事业共添一片新绿!

新员工纷纷表示,今天亲手种下的树苗就象征着每一个人已经扎根在了核电这片孕育希望的热土上。大家会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勤奋工作,绝不辜负公司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为核电的安全生产与发展做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