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保护 > 环保动态
环保动态
 

运营公司获龙岗区绿委办表扬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有效保护核电周边宝贵的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运营公司委托专业公司对红线管辖范围内的松属疫木展开全面清查,并于2010年至2011年对所有松属树种实施全面皆伐熏蒸改造,涉及总面积3563.7亩,砍伐疫木总株数49607棵。日前,经龙岗区绿委办和大鹏街道的联合验收,各项指标均达到相关技术要求。为此,龙岗区绿委办特发来表彰信函,以表彰运营公司对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大力支持。

背景信息:松材线虫病是松树的毁灭性病害,核电周边山林是松材线虫病的老疫区,区内松属树种受松材线虫病的感染而导致生长衰退,生物多样性和林分生物量显著降低,严重破坏自然景观和森林生态系统的健康。为此,广东省政府专门下达了《松材线虫病防治目标责任书》,要求各市坚决遏制松材线虫病扩散蔓延的势头。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