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保护 > 环保动态
环保动态
 

公司召开2012年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评审会议

3月13日上午,公司召开2012年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评审会议。会议由公司“三体系”管理者代表刘达民副总经理主持。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各部门经理,职业健康安全委员会主席,EMS协调组组长,节能小组、三废小组组长和秘书,第三责任区代表和体系工作小组成员及事务代表共3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汇报了2012年度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作情况。针对汇报材料中提出的重点关注事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管理评审产生的改进行动。会议认为,2012年度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总体上是适宜的、充分的和有效的。
蒋兴华总经理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中标准要清晰,强调能力提升,对过程形成闭环管理;二是提升管理层的安全质量文化意识;三是领导要带头追求高目标,实现安全质量两个第一。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