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保护 > 环保动态
环保动态
 

环保公司开展2013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1月14日,春节前夕,环保公司副总经理郭平一行三人再次来到遥田处置场项目所在地——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遥田镇茶西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郭平一行来到茶西村村委,与茶西村党支部书记潘启芳、村主任潘希挡等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村民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春节慰问物品,并预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茶西村主任潘希挡代表茶西村对环保公司表示感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全力支持中广核遥田处置场项目,认真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郭平一行还拜访了韶关市重点办、新丰县发改局、遥田镇政府等有关单位。
慰问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