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保护 > 环保动态
环保动态
 

遥田镇茶西村新一届“两委”成员参观北龙处置场

1月28日,广东遥田处置场项目所在地--韶关市新丰县遥田镇茶西村“两委”成员在村支书潘启芳、村委会主任潘希挡、副主任李功能的带领下参观了大亚湾核电基地和北龙处置场。在参观过程中,环保公司对处置场项目对环境的影响和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双方就关心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参观后,茶西村“两委”成员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处置场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消除了疑虑,增强了信心,回去后将对村民提出的各种疑问给予耐心解答,并加强对村民的环保宣传工作,努力推动遥田处置场项目后续工作顺利开展。环保公司何文新总经理、郭平副总经理等参加了接待并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让处置场项目尽快落户遥田,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