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保护 > 环保动态
环保动态
 

省环保宣教中心组织“环保使者大亚湾行”

为更好地宣传核电是安全、清洁的能源,引导社会和公众了解核电、支持核电发展,5月31日,公司联合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等单位,以“核与辐射安全,你究竟知道多少”为主题,开展环境友好使者“核”你同行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观看《使命与责任》、《发电原理》宣传片,环境友好使者与公司领导互动,参观培训中心模拟机等。公司新闻发言人高志刚总经理助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在互动环节,对核电的安全运行、信息公开等内容,回答了环境友好使者的提问。
本次活动是今年“6.5环境日”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