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公司开展旧衣物捐赠活动,为爱接力

天气渐热,雨水也多了起来,云南木家甲的村民、孩子是否换上了应季的衣物?忙碌的大亚湾人没有忘记那群淳朴而天真的孩子,应公司党委号召,5月25日至28日,大亚湾公司团委、青联、志愿者队联合组织“爱•接力—温暖衣旧”旧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通知自5月20日一发出,就得到了公司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咨询捐赠活动的电话、邮件不断。为了让活动效果最大化,充分调动员工参与的积极性,距离活动还有多日,志愿者微信群里就热闹起来了,志愿者们就活动相关细节和分工开展积极讨论。尽管5月25日突降暴雨,但参与献爱心的员工热情不减,活动当天就收到了记名捐赠20余人,不记名捐赠若干,当天共计收到衣物20余箱,书刊杂志1箱。

截至5月28日, 25人次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累计接待衣物捐赠者60余人次,收到捐赠衣物近300件,儿童读物1整箱,科普读物1整包。 (文/姚林)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