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宝贝,你的笑脸我的幸福”——公司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5月的最后一天,大亚湾核电基地的雨淅淅沥沥下着,将夹竹桃的叶子冲洗得格外鲜绿。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雨水的影响,他们三五成群的走向文化中心,公司团委、技术团总支早已在那里布置好了亲子活动现场,让员工和他们的宝贝们可以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拟在为小朋友们打造一个小型游乐园,设有DIY蛋糕制作、水彩画及贺卡绘制、电影院、卡拉OK、小丑气球、电动摇摇椅等多个项目,多方位满足小朋友的各种需求,让平时忙碌的家长们可以充分跟自家宝贝沟通、互动。
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共有200余人次参与。公司团委、技术团总支邀请摄影协会的会员在场捕捉每一个欢乐的瞬间,共同留住美好的一天。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