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核电科普走进深圳实验中学

3月24日 ,由大亚湾公司组织的核电科普展走进深圳实验中学(初中部),以初二年级为主的400多名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一起揭开核电神秘的面纱。

核电站周边会不会有辐射?建设核电站会给当地带来什么变化?带着种种疑惑,师生们来到核电科普展板前,认真聆听讲解,了解了核电发电原理、产业布局等核电专业知识。讲解员的耐心讲解,解开了师生们心中的疑惑。

大亚湾公司自2014年开始启动“核电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先后在大鹏华侨中学、葵涌中学、南澳中学、深圳中学等学校开展试点教学。大亚湾核电基地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公众沟通和核电科普体系,通过“科普进校园”、“8.7公众开放体验日”、“人大代表核电行”等互动式、体验式的双向沟通方式,进一步增强公众对核电的认知度和接受度,打造国家商用核电发展、对外交流展示的名片和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