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公司参加大鹏新区2017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17年6月15日,公司受大鹏新区安全管理委员会邀请,参加了新区2017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咨询会活动。公司委托安全防护部经理李云臣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大鹏新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新区公安、消防、交通等部门组织,邀请了深圳市安监局、大鹏新区各政府部门以及多家企事业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旨在提高全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推动全区安全文化建设。

      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通过专业讲解、宣传手册、互动问答等多个环节进行核电科普活动,展示了公司良好的安全文化。参与活动的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对核电安全、辐射测量与防护等问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辐射防护专业工程师黄荣许对群众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公司通过参与此类活动,进一步使周边群众了解核电、了解DNMC的安全文化,增进了邻里对大亚湾核电基地的情谊,取得了预期效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