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大亚湾核电公司六名员工获称“深圳市技能菁英”

日前,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布的相关文件中,大亚湾核电公司(按姓氏笔画)王森、白旭光、刘兴富、李凯、张圣才和贾正军等六位员工荣获“深圳市技能菁英”称号。据悉:“技能菁英”是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优势传统产业等领域,具备国际视野和创造思维,具有持续创新发展能力的青年高技能人才。

“深圳市技能菁英”遴选是为了建设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并掌握“高、精、尖”技术工艺的青年高技能人才队伍。

正值“2019能力提升年”,大亚湾核电公司团委和培训部前期积极与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深职协)沟通交流,主动为大亚湾核电公司的技术人才搭建“技能菁英”的遴选平台。经过内部动员和外部协调,将公司符合条件的员工全部上报。经过层层选拔后,确定最终100人大名单,通过率不足20%。大亚湾核电公司有六位员工获得该项荣誉(同公司人数最多),同时获得了深圳市专项培训激励。下面我们一同领略六位同事的风采:

王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白旭光——勇于探索、刻苦钻研,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

刘兴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努力学习,不忘本职职责,坚守岗位使命,保持进取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应做着不平凡的事。

李凯——专心致志,精益求精,不畏劳苦,百折不回。

张圣才——坚持不断自我迭代,厚积薄发,追求卓越。

贾正军——始终秉承细心、虚心、用心,以及不断追求的恒心,不仅以技养身,更以“心”养技。

此六位菁英均在历年的技能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也反映出外部评委对于大亚湾核电公司团委技能竞赛平台的认可。公司团委围绕能力提升主题,将搭建更多的竞赛平台,积极助力公司员工技术能力提升,弘扬工匠精神,让更多的员工能够在外部的舞台上实现在我价值。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