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暖心战疫】“志愿红”深入基地防疫一线


    近期,深圳突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并有所增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此次突发疫情,大亚湾基地防疫专项小组迅速响应,部署各项基地防疫行动。为更好地配合基地防疫行动,大亚湾基地的志愿者们快速集结,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设备管理部、核安全与执照部、电气部、机械部、安全防护部等部门员工,还有运营公司和核服公司的员工都积极投入到基地的防疫一线,点亮了大亚湾防疫的“志愿红”:

    在1月8日、11日和13日基地内的核酸检测采样点,有“志愿红”的身影:引导扫码登记、有序疏导检测队伍、耐心答疑、搀扶老人和抱小孩。两天共检测了4000余人,是大亚湾基地检测人数最多的记录。

     在1月10日基地大门的检查岗,有“志愿红”的身影:四人一组负责一列车道,核查48小时核酸紫码和测温,确保早高峰不因疫情发生严重拥堵。

    在1月10日以来在各大餐厅取餐区,有“志愿红”的身影:督导排队间隔一米、戴口罩,鼓励打包等防疫要求,维持餐厅分区、错峰就餐秩序。

    疫情当前,每个人的防护铸就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疫情当前,每位志愿者手拉手就是一道坚不可摧的红色防线。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每位志愿者都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

    在大亚湾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基地各项防疫措施得到有效落地和执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