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核电科普展开进深圳志愿服务集市

“福岛那样的核事故会在大亚湾发生吗?”“我们也可以去大亚湾核电站参观吗?”6月27日,中心书城广场,在深圳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青春音乐汇”暨大型志愿服务集市上,大亚湾的展位前集聚了满满的人气,公司志愿者和化学控制科“青年文明号”的成员们正在为来咨询的公众耐心介绍核电知识;在广场中央“青春音乐汇”的舞台上,大亚湾乐队也用精彩的演奏展现了核电人不失活力的一面。
在活动开始前几个小时,志愿者和乐手们早就提前到达,顶着烈日布置场地、调试乐器。值得一提的是,几位小志愿者也随父母前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大方地在展板前摆起pose,并不忘代言“欢迎关注清洁能源”。当天的中广核展台,除了核电科普知识介绍和科普折页发放外,还设计了核电知识趣味答题环节,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和参与。答题过程中,市民们捧着大亚湾核电科普宣传折页仔细阅读学习的劲头让志愿者们着实感动了一把!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深圳市直机关工委“服务群众提作风 四个全面争先锋”主题志愿活动。半天的时间,大家的感触是“很忙、很累”,但是也很有价值。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