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让心灵手巧扮绿办公室——公司团委组织微型盆栽创意趴

6月4日晚,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公司团委在活动中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型盆栽创意趴,70余名员工现场参与盆栽DIY,种下了属于自己的创意绿植。
活动特别邀请了“资深”盆栽爱好者现场指导。在“专家”指导下,参与活动人员自己动手,填土、修剪、栽种、浇水、搭配,一个多小时过去,在一双双妙手下,一盆盆独一无二的盆栽诞生了。大家为自己的盆栽取了有趣的名字——“超能璐战队”、“绿油油之家”、“思念”、“星空下的绿色”,并为活动留言“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少一个脚印、多一份绿意”、“每一片绿都值得被呵护”……
公司团委号召,希望大家在忙碌工作之余关照这些微型盆栽,从绿色办公室做起,提高环保意识和责任感,用行动践行中广核“善用自然的能量”品牌理念,为环境保护贡献绵薄之力!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