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奔跑吧,宝贝!——公司亲子趣味运动会欢乐上演

大亚湾是湾里人共同的家园,每一位员工都是湾里的“大宝贝”;
“家”是大亚湾人的港湾,每一个孩子都是家里的“小宝贝”。
7月14日晚,大亚湾核电基地文化中心热火朝天,300余名核电“大宝贝”、“小宝贝”在这里参加“幸福核电 快乐运动”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亲子运动会在公司工会的精心策划下,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设置了“小蜗牛爬呀爬”、“网小鱼”、“毛毛虫”、“抢圈圈”、“推小车,运‘货物’”、“同心圆”等亲子项目。在BB组“小蜗牛,爬呀爬”环节,可爱的小宝贝们穿“隧道”、过“草地”奋力扑向终点妈妈的怀抱;在三周岁组“毛毛虫”比赛环节,大宝贝怀里“挂”着小宝贝依靠四肢撑起身体,“爬”过滑溜布,难度系数五颗星!舞蹈互动环节,大小宝贝们一起跟着主持人的指令随着音乐放松律动。活动寓运动于玩乐,现场趣味横生,大小宝贝们笑声不断。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