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激情八月,浪漫七夕”——公司携手腾讯、招商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8月23日下午,公司40余名男女青年与腾讯、招商银行、迈瑞电子等公司青年员工相约深圳创新谷咖啡馆,一起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激情八月,浪漫七夕”联谊活动。
当天下午,创新谷咖啡馆内座无虚席,或熟悉或陌生的青年男女们在这里开始了一系列亲密的互动活动。在“初步交流”这一开场环节中,姑娘们均面向两排之间的走廊坐好,而小伙子们排成一字长队,依次与在座姑娘们握手问候;而在第二个环节“红绳感应”中,主持人随机邀请了5男5女上台,每人自己选择牵住事先准备好的5根红绳其中的一端,而恰好牵住同一根红绳的两位异性就组成一队,若均为同性则继续抽选,直到分好5组异性队伍后就进入“运气球游戏”环节。
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而最后的“心电感应”环节更是引爆了现场气氛——单身青年男女们纷纷大展才艺向在场心仪的对象告白!核电姑娘、小伙子们精彩自信的展示,现场吸引了不少现场的青年男女,一对对佳侣现场牵手成功,一时间连空气也甜蜜了起来!
与有缘人谈人生,和有情人谈感情,本次七夕联谊活动最终圆满结束,并得到了参与活动的青年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