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公司工会举办“健康伴我行之全员徒步活动”

3月29日晚,大亚湾核电基地南区运动场上夜风凉爽,旗帜飘扬,公司工会举办了“健康伴我行之全员徒步活动”,拉开了全年公司级系列活动的序幕。

回味2016年公司工会举办的精彩活动瞬间。

与可爱的湾湾合影留恋。

集合完毕,准备出发。

短平快的开幕式。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克强的一声鸣枪,我们的队伍勇向前。

3月的大亚湾草木葱翠、生机盎然,员工们在习习的夜风中,欣赏大亚湾的美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突如其来一阵轻雨,给基地增添了一层空山新雨后的魅力,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尽心为大家服务。

湾湾在终点迎接大家!

到达终点,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全民健身锻炼意识,公司工会希望员工能够继续坚持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最终实现工作和谐,家庭幸福。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