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文化窗】MV首发!唱出不一样的大亚湾Style!

“大亚湾最亮的星,能否看见,在每个夜里,照亮每条街的宁静……”

“工单对我眨眼睛,汽机唱歌给我听,我是一个努力干活,还不粗心的小徒弟……”

在3月6日晚的大亚湾首届“文化SHOW”活动上,三部原创MV《大亚湾最亮的星》、《值长叫我来巡检》、《我坚信》的首发一度点燃现场。该系列MV作品由大亚湾人填词并本色演绎,歌词作品均源自“遵守程序,反对违章”之“我爱改歌词”活动征集,或文艺或俏皮或青春昂扬的音乐风格,不仅唱出了大亚湾人的心声,更演绎了不一样的核电范儿!

戳如下图片,看视频MV啦!

《大亚湾最亮的星》
大亚湾最亮的星
是奋斗的决心
是晨昏的坚守
也是星空下大亚湾人闪耀的光华

《值长叫我来巡检》
魔性的节奏
俏皮的自白
听巡检小徒弟趣说
如何让“工作充满安全感”

《我坚信》
我永远初心不变
我坚信安全
核安全不分黑夜和白天​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