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公司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8月2日-7日晚,公司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基地南区篮球场火热开打!由于篮球项目在基地的超高人气,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篮球高手和热情的观众!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代表队参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代表队两两之间进行一场PK,最终根据胜场积分以及球队之间的胜负关系来确定最终名次。这一赛制意味着各球队对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稍有失误,便会影响最终名次;这也极大提高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

      整个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用汗水和热血浇灌荣誉之花!他们每一次精彩传切配合,每一记精准的命中,都引来观众的喝彩!

      经过三个夜晚的奋战,最终第二代表队以全胜战绩勇夺桂冠,第一、第三代表队分别夺得亚军、季军。第四代表队虽然没能收获奖牌,却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喝彩!

      最终,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大家的不舍中完美谢幕,感谢各位运动员、裁判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