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公司举办“一英里啤酒跑”活动

      6月22日,连日阴雨后的第一个晴晚,夜色正好,海风微漾,在公司工会的组织下,公司“一英里啤酒跑”活动第二季活动在南区运动场拉开序幕,近四百名参赛人员赴约而至,在畅饮畅跑间挥洒出别样的风采。

      啤酒跑:就是要在跑道上搞事情!

      想知道跑步遇见啤酒和可乐会发生什么?亲身体验一场你就知道了。下班后,跑道上就渐渐聚集起为比赛而来的人群,伴着现场劲燃的音乐,大家三五成群,排队、签到、分组、热身……一切的“摩拳擦掌”,不为别的,就为了在今晚玩到尽兴!

      当夏日最冰爽的啤酒&碳酸饮料,邂逅最火热的跑步&徒步,便是激情与速度的完美碰撞,还有什么会比这个组合更酸爽?什么都别说了,一饮而尽吧!然后带上那啤酒&可乐的酣畅劲儿,一起出发吧!

      创意跑:就是要跑出湾Style!

      想挑战大亚湾独创版本的啤酒跑,你还得完成如下步骤——喝一罐啤酒or可乐,跑一圈400米;手戴上夜光手环,跑一圈400米;头戴上兔耳发卡,跑一圈400米;带着所有的标识物,再跑一圈400米,是不是很好玩儿?

      而这次比赛连奖项设置也别出心裁,有按完成比赛时间要接近所在组别标准用时来衡量的“准点奖”,有按完成比赛时间越少越佳设置的“竞技奖”,还有为所有完成全程比赛的参赛人员准备的“参与奖”……不一样的选择,同样的精彩!

      开心跑:就是要跟家人朋友一起嗨!

      都说跑步是一项孤独的运动,但啤酒跑可不是,所以,别忘了跟身边好友一起嗨起来呀!或许和好友们一同在啤酒跑中的每分每秒,就会是这个夏天最赞的回忆!有酒有跑有朋友,就是这么开森~

      萌娃也来凑热闹!暖暖的画面拍起来!孩子们如花的笑靥,让跑步中的疲劳在欢笑声里一扫而空,最暖的拥抱,也给今天的1600米画上了最完美的Ending!

      看到现场如此精彩,爱跑步也爱啤酒的你,是不是快要按耐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那就敬请期待“下一季”啤酒跑的到来吧!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