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趣味挑战,创意接力,公司上演女工趣味大比拼

      7月10日晚,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一年一度的“女神嘉年华”——女工趣味运动会再度来袭,由公司女职工组成的5支代表队、200余人齐聚南区运动场,上演了一场趣味大比拼。

      炎热的天气,汗湿的T恤,盖不过大家燃起的运动热情。本次运动会设有集体搬运、共同努力、托网球、纸板过河接力、投篮球五个项目,项目设计既兼具趣味性和参与度,又能考验团队精神。赛场上,女员工们精神抖擞、身手矫健,全身心投入一场场妙趣横生的默契考验,身着彩色运动衣的队员们在场地上交织出别样的彩虹。赛场外,拉拉队们也为研究配合技巧、提高团队速度出谋划策,将团队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两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互动让趣味升华,协作让团队凝聚,此起彼伏的笑声在运动场回响,本次活动也吸引不少员工家属到场观看助威。

集体搬运——狂奔吧,瓶子!这可是场技巧和速度的双重考验哦,瓶子掉了要罚重跑)

共同努力——呼啦圈在手牵手围成圈的姑娘们身上跳起舞来)

投篮球——这身段!这纵身一跃的风采!湾里的妹子就是全能!)

      经过精彩角逐,第二分工会夺得桂冠,第五分工会获亚军。活动最后,公司工会和女工委鼓励女员工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女员工队伍之间的友谊,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引领健康生活的潮流。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