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超有爱的员工家属科普日,我们这么过!

      日前,大亚湾核电开工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公司“员工家属科普日”如约而至,一大波核爸核妈核哥核嫂核宝宝们共聚大亚湾,零距离体验核安全文化的独特魅力。想知道如何让核电科普也秒变趣味亲民很温情?看下去,你就懂了!

      超暖心的启动仪式

      一群小机器人的劲歌热舞,让当天的启动仪式开场即惊艳,科技范儿十足,但更让核电小家们印象深刻的,还是随后的暖心安排——亲情视频&心语心愿。

      这份由员工提前录制的亲情视频,满载着他们对家人们的爱意,也让现场观看的家属们感动于心,一份意外的表白,只为感谢有你。

      听完亲人的话,也给亲人一个“爱的回应”——在心型的信纸上,大家或用三言两行,或用童心稚画,祝福核电小家美满~

      启动仪式后,他们还在榕树下留下了一张张温馨的家庭合影——“我爱爸爸”“我爱妈妈”“我爱老婆”……镜头里,留下了大家最暖的样子~

      超有料的科普之旅

      科普日,怎能少得了“干货”!这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路参观着科普展厅、模拟换料水池、观景平台等地,涨“姿势”之旅,就是这么有料!

      在与核电站“大脑”——主控室1比1打造的模拟机里,家属们近距离感受家人们学习和工作的场景,参与活动的员工们也纷纷为家人讲解着眼前精密的仪器。

      他们还在观景平台上,俯瞰在海天一色里静卧的核电厂房,这最美丽的风景,也正是家人们坚守的一片天地。

      超有趣的”核“家游戏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碰上超有趣的“核”家游戏,一样是挑战无极限!“电能勇士”、“核电趣味问答”、“黑洞探索”、“勇闯地雷阵”……只见场地早已被一系列极具核电特色的小游戏占领,核电小家庭们玩嗨啦!

      都知道核电站需要产生蒸汽推动汽轮机做功发电,而在“电能勇士”环节,就需要游戏参与者的“推动”啦。看他们卖力骑动单车“发电”,逐个点亮眼前的灯泡!

      “勇闯地雷阵”正当时:当被蒙上眼睛走路还需要避开脚下障碍物,咱们核电人引以为豪的“三段式沟通”和“团队协作”就显得尤为重要——“障碍物在右边!”“右边吗?右边几步?”“右边1步!”爸爸和女儿配合得当,自然是勇闯成功!

      “核”家游戏,阖家欢乐,在游戏环节后,核电小家庭们还收到了一份惊喜——早上拍摄的家庭合影纪念册,这份特别的礼物,为当天的活动画上了一个温暖的句号。

      在大亚湾有棵百年古榕,这棵古榕象征着大亚湾打造百年基业的愿景,也象征着大亚湾大家庭、小家庭的枝繁叶茂,承载着我们对“有爱、有家、有幸福”的美好祝愿。今日共聚榕树下,祝福我们这一大家子,就像这棵古榕一样,融洽、和谐、永久~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