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综合管理部举办足球趣味运动赛

5月19日,本着“团结、竞争、阳光、健美”的目的,综合管理部举办了足球类的趣味运动赛,旨在激发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其和谐健康发展。每个人都敢打能战,积极协作,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足球类的小游戏,分别是足球射门、带球接力和花样颠球,四组队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参加这次活动,激起大家能战好胜的心,顽强不懈的努力和拼搏的精神。
工作人员全程追踪记录大家挥洒汗水的瞬间,拍下了各个精彩的一幕,随着一声声加油鼓励,大家感受到了体育竞争的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体质、促进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劳逸结合,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