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迎接建党100周年DNMC/工程公司桌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春风送爽,阳光妩媚,大亚湾核电基地的L310大修工作进入尾声的阶段,为缓解大修的紧张情绪,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今年又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结合工会组织的“建党百年、‘协’你同行”主题活动,DNMC桌球协会与工程公司桌球协会在5月25日组织桌球友谊赛。赛制为3场斯诺克和4场中式台球,最终工程公司夺的本次比赛的冠军。
为增加桌球活动的参与范围,本次比赛增加了一组女队员的中式桌球项目。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两队均有出色的发挥,赛后互相技术讨论,体现中广核人儒雅、谦逊的风采。
通过比赛,两协会互相切磋了球技,增进了情感,DNMC桌球协会成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亚湾基地机组维护的工作中。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