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后浪来了】公司68名2021届新员工抵深报到

炎炎夏日,灼灼生情。710日,公司682021届新员工顺利抵达深圳报到,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带着一张张青春而充满朝气的面孔,一个个毅然而充满活力的身影,为公司人才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今年为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较大规模的迎新工作,人力资源部在公司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牵头联合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化学环保部、培训部等部门,从宿舍准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新员工大礼包准备到培训安排,各部门齐心协力,做实做细做足准备迎接新员工的各项工作。

一路的长途跋涉,一路的期待满怀。新员工们按照人力资源部通知要求陆续报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顺利完成签到、大礼包领取等工作。新员工之间也很快认识并熟悉起来,彼此畅谈爱好,憧憬未来的工作生活。


新员工报到签到

人力资源部孙健经理亲自来到新员工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员工们亲切交谈,了解新员工们的想法,鼓励新员工们努力学习,认真参加培训,积极主动地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加快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


人力资源部孙健经理与新员工交谈

   

此次为加速新员工更好地融入公司氛围,提升归属感,有良好的入职体验,让新生代们倍感关怀,人力资源部为新员工精心准备了“入职大礼包”,包括有蒋董事长寄语新员工的欢迎贺卡、湾里的一卡通、核电站国密卡、宿舍钥匙、生活区地图、文化衫等,还有公司团委助力新员工学习培训所需的笔记本与书籍等物品。


新员工入职大礼包

     毕业不是尾声,而是青春的前奏,是奋斗的开始。后续人力资源部将联合培训部等部门继续做好新员工入职和培训的相关系列活动,为新员工提供高品质的培训套餐,让新员工对职业生涯的起点留下美好回忆。


第一批抵达大亚湾核电基地的新员工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