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公司2021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开幕

    ​7月的大亚湾,海天一色、风景宜人。7月27日晚,正值东京奥运会重燃烽火、激战正酣之时,公司2021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南区运动场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兴华等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和各代表团员工一同参加开幕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军琦致辞,活动由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滔主持。

    陈军琦在致辞中指出,“健康伴我行”活动既是对大家身体素质的检验,更是增进友谊、展现大亚湾核电人精神面貌的舞台。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运动。希望广大员工充分利用基地完善的文体设施和优美环境,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将运动中迸发出的激情、热情转化为安全生产的活力、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年”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加油鼓劲!接下来,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表示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秉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圆满完成比赛和裁判工作。

    随后,公司领导们各自手持一个运动项目的器材进行了合影,展现了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参加体育运动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宣示了“健康伴我行”活动一贯坚持的运动项目代表性广泛、员工参与度高的理念。在激情的动感旋律和运动员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蒋兴华宣布公司2021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一时间,灯光烟花与晚霞交相辉映,掌声和欢呼声响彻运动场上空,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最后,蒋兴华为“健康伴我行”足球比赛开球,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球、中国象棋、拖拉机系列活动等8个项目的比赛将陆续开展,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坚持“过紧日子”和“节俭办会”的理念,开幕式上的设备器材均是“自有设备”的重复使用和创意组合,在节约成本的同时营造了活动氛围。活动严格遵守大亚湾核电基地各项防疫规定,在公司防疫小组的指导下,活动前制定了专项疫情防控方案,按照大亚湾基地应对南京等地疫情管控要求,组织各代表团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的全面排查;活动中采取控制人数、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现场安排医生和护士应急待命等措施,确保活动和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